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夜校计划遭否决

2017-03-29 10:3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668327163751.png

海外网3月29日电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Wageningen Universiteit)董事会近日否决了该校设立夜校的计划,表示夜校对教师和学生均会造成负面影响。

夜校计划在一年前提出,马上遭到了学生的反对,学生们表示晚上集中力下降,学习效率不如白天,而且有不少学生晚上有运动或兼职安排。

瓦格宁根学生会主席Fons Janssen说:“我们很高兴董事会认识到夜校是行不通的,从而否决了这项计划。”

学生会表示,早前的相关调查已已经显示了夜校会产生集中力下降和学习负担加重的负面后果。此外,2/3的教师也对夜间教学持负面看法,他们对教学质量和额外压力感到担忧,夜校也会对其原本的夜间安排带来不便。

之所以会提出夜校计划,其中一个原因是空间不足。瓦格宁根大学的学生数量自2007年以来增加了一倍,因此有必要对教室利用情况加以改善,校方提出高效课程表和提供更多的数字教学等手段,夜校也被视为选项之一。

学生会希望学校能投资打造更多的教学空间,Janssen说:“据预测,学校在未来数年将进一步扩大,2025年时,学生人数将从目前的10700人增加到15700 人,如果没有足够的教学空间,学生和教师该在哪儿上课?”(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