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大森林 免费骑车看梵高原作

2017-03-30 14:26:07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4月的荷兰可不只有郁金香,不妨到梵高国家森林公园骑着免费单车看梵高原作,同时观赏野生动物。

梵高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阿培尔顿(Apeldoorn)、亚能(Arnhem)与爱德(Ede)三大城市之间,拥有5500公顷的树林、荒地、沙堆和沼泽,是荷兰最大的自然保护区。库勒幕勒美术馆在梵高国家森林公园里面,有278幅梵高的绘画作品、早期弗莱芒大师的藏品与现代画家的作品。环绕博物馆四周的是欧洲最大的雕塑公园,展示有许多著名雕塑家的作品。

园内的自行车共享系统(bicycle sharing system)为参观者提供1700辆免费的自行车,因为该园大部分地区都是汽车不能通行的。所提供的自行车在设计上充分照顾了儿童的需求,成人车均带有后座,供家长骑车带幼儿游园。此外,还有儿童自行车,供可骑车的儿童骑用。遍布各处的白色自行车也成为该公园的一大景观。

欣赏艺术品之余,不妨在那里叹赏自然之美,在你不经意间出现的雕塑作品和突然冒出来的松鼠、鹿给骑行游客增添许多乐趣。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