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男子因不满保安罚款对其施暴被判刑罚

2017-04-17 13:08: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14日,在荷兰Waalwijk的一个停车场,一名23岁的来自Drunen的男子不满负责汽车停泊的保安员对他发出罚款,将54岁的保安员打倒在地,继续施暴。有旁人把这个场面录下来,在网上流传,很多媒体都转了。从视频上看,两人在对打,但是保安员一度被打翻在地,施暴者踢了他一脚。不过,他能够很快爬起来,有路人马上劝开了。

这名施暴者被警方扣押,带到警局,他辩解说,他刚刚才把汽车停下,因为没有往咪表投放金钱,马上就被罚款,这不合理。加上自己有点精神紧张,所以动手打人。

目前,该男子仍然被扣押,而挨打的保安已经提出报案。

事件惊动了该市市长Nol Kleijngeld,他认为,执法的公务员再次挨打,这种情况绝对不可接受。荷兰警方和检察部对于政府公务员受到暴力对待的个案十分重视,施暴者将处以较重的刑罚。(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