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媒:阿姆斯特丹楼市热蔓延到附近城市

2017-04-18 09:27: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478888215776.png

海外网4月18日电 上星期,一对夫妇刚刚把他们在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城市Alkmaar的住宅挂牌出售,三天之内,就有买家看楼,达成交易,速度之快,让原户主Marijke Veldhuis 和 Erik van Gerstel也感到惊讶。

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绝无仅有的了。

那么楼价怎么样?根据经纪人联会NVM的数字,Alkmaar的住宅价格上一季度升幅同期比是8.2%,而中央统计局的数字更加达到10%。意欲前往Alkmaar置业的人士,去年在预算范围之内可选择的物业还有7所,但是,今年已经只有3所的。

据说,造成Alkmaar楼市的变化,是阿姆斯特丹、哈尔林姆(Haarlem)甚至是乌特勒支楼市的畅旺带来的后果,这些交通方便的大中城市的楼价上升太快,于是,人们转到其他的中等城市寻找住家。(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