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新闻推荐 > 正文

摄影师Peter lindbergh镜头下的超模们(组图)

2014-12-26 09:17: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摄影师Peter lindbergh镜头下的超模们(组图)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财经网报道,在这里,为了纪念他的69岁生日,看看14个我们最爱的Peter lindbergh美丽时刻。

在普遍性的烟熏眼妆达到十年前的水平之前,Peter lindbergh的烟熏妆就已经成为了年代的muse——像Nadja Auermann和Tatjana Patitz一样迷人的美女,她们青铜色的皮肤和密集的雀斑被摄影师拍摄成为年代的黑白电影。lindbergh,也曾帮助启动超模时代,包括他镜头下的一些当时的新人(包括christy Turlington和linda Evangelista)在他1988年第一次为VOGUE拍摄宣传片的时候——支持更自然的爆炸式美丽的定义和产生共鸣,经过长期了解来自这位摄影师的主题与作品。最近,摄影师目前在巴黎高古轩画廊最近延长到了十二月份,并将他的镜头转向了现代模特,以同样的成功的方式展示了Edie Campbell,Arizona Muse和Joan Smalls。在这里,为了纪念他的69岁生日,看看14个我们最爱的Peter lindbergh美丽时刻。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