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华润中央公园风车嘉年华 免费游荷兰

2015-03-09 15:27:2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腾讯新闻网消息,领略荷兰风情,非要出国?你有多久没和心爱的Ta一起感受浪漫,独享感动时光?想看遍地风车,想感受风车的感动与浪漫,不一定非要去荷兰才能实现。从3月14日开始,华润中央公园满足你所有关于风车的想象,特在华润中央公园大气优美的景观示范区,举办一场大型的“荷兰风车嘉年华”活动,游公园、看风车、拿奖品、赏郁金香等多样活动让人目不暇接,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那里有亚洲最大城市瀑布的宽瀑美景,那里有台地叠景的园林景观,那里有大型风车展,郁金香花海,尽享童话般的荷兰风情。华润中央公园依托坡地地形,种植了以迪克帕舍尔、小黑人、纯金、白王朝及世界的喜爱为主的5个品种,上万株郁金香颜色动人,姿态娇俏,扑面而来,带你穿越国境的界限,在此邂逅久违的浪漫,唤醒每个人心中的童年。

昆明首届大型风车嘉年华,浪漫来袭

华润中央公园倾情打造风车花海,多种活动浪漫来袭。看风车的同时,“风语慢递”,让自己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或是制作一封别出心裁的情书,给心爱的Ta说说悄悄话,让时光捎来只言片语。还可以在巨型祈愿风车上,尽情写下祝福和愿望,让甜蜜的风车海,见证爱的故事。采用不同颜色的风车在地面上摆成“I LOVE YOU”的简写字样,糖果般的色彩让爱情更加的甜蜜、浪漫。Po一张甜蜜的纪念照,定格今日的幸福瞬间。

华润中央公园,湖畔洋房,人生宽境

北京路华润中央公园,享地铁2号线交通利好,配套醇熟坐享繁华,12公园环伺,瞰亚洲最大城市瀑布,繁华繁花兼得。占据山水新城内的一块原生坡地,通过东高西低的布局,每栋楼皆可获得良好的观景视野。此外,项目还采用了昆明楼市中罕见的板式结构设计,以保证各间居室良好的通风采光条件,真正实现了80%的户型南北朝向。通过赠送超大使用面积,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并将瀑布美景与精心规划的4万㎡台地风情悉数收藏。同时,作为城北唯一享有双跑道的品质社区,中央公园特意为业主营造樱花跑道,打造健康的运动场所。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华润,荷兰,风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