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由于最近NS的员工老被打,所以他们一起按喇叭

2015-03-10 14:57:52|来源:海外网|字号:

4.gif

据荷乐网消息,今早09.00整,NS火车司机在荷兰全国各地按喇叭以呼吁大家关注火车上的不断增长暴力事件。比如今天早上在Utrecht Centraal 火车站一名查票员被殴打至鼻子出血。

NOS记者 Jeroen de Jager 在Utrecht Centraal听到鸣喇叭火车的声音并形容该声音真的是“震耳欲聋!

“许多办公室工作人员去站台支持他们同事的行动,De Jager 在NPO Radio 1上报道。NS管理阶层也支持此次站台上的行动。NS首席执行官Marian Rintel和NS总经理Timo Huges也在现场,还有许多工会代表。

当第一次,喇叭开始鸣叫的时候,NS工作人员掌声如雷。

在Utrecht的鸣喇叭行动大概持续了两分钟。在荷兰其他地方NS工作人员也先后按响了喇叭。

Twitter上也有很大的反应。大部分人赞同此次行动,但也有人说不知道今天有鸣喇叭行动,被吓了一大跳。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喇叭,员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