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第八届国际气体分析研讨会暨展览会

2015-03-10 15:21:26|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国气网消息,第八届国际气体分析研讨会暨展览会(International Gas Analysis Symposium & Exhibition)将于2015年6月10-12日在荷兰鹿特丹世界贸易中心举行。该展会是国际气体分析界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展会将由荷兰标准化委员会(NEN)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气体分析专家将齐聚一堂,探讨行业最新的创新技术及发展趋势,研讨会将围绕“天然气和沼气”、“计量、标准和认证”、“分析应用”及“健康、安全和环境”等四个主题展开;25个企业将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和服务。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展览会,气体,研讨会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