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2015年LTE全球峰会

2015-03-10 15:23:45|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LTE全球峰会网消息,第十一届LTE全球峰会(LTE World summit 2015)将于2015年6月23-25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举行,全球各地的LTE领导厂商将齐聚一堂,商讨4G LTE未来。随着移动数据的爆炸性增长,LTE已成为4G网络的全球主流技术,得到了全球各地大型移动领域公司的大力支持。本届峰会将围绕LTE创新、网络优化及进一步发展、蜂窝网络的技术因素及未来、5G前景及如何构建LTE技术等主题展开。与会者可参加展会前焦点日活动的三场研讨会以及两天的峰会。本届展会将有3500多名业内人士参加,300名专业人士发表演讲,150多家企业参展,中国华为、中兴等企业均将派精英参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峰会,全球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