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议会议员Kathalijne de Kruif泄露官方信息辞职

2015-03-12 14:35:40|来源:海外网|字号:

122633oziffviothvm6lgv_jpg_thumb.jpg

据外媒消息,Stichtse Vecht镇的VVD市议会议员Kathalijne de Kruif辞职,这是当地VVD公布的。     

该政党写道:" De Kruif女士表示她的继续参政是与市政府、居民、市议会、她代表的政党和她本人的利益不符的。"此前接受刑事调查      

原来的市议会党主席目前因涉嫌种植大麻和洗钱而坐牢 。      

之前Kathalijne de Kruif就已经被指控泄露官方机密。原来该VVD政治家将关于任命一位新市长的信息泄漏给她的一个党友。她也因为那案件被逮捕。     

NRC Handelsblad日报今天写道,关于那次的案件,司法部在该案件中也把Stichtse Vecht 前任副市长Piet Ploeg和前任市长Rob Bats列为被告。VVD 表示很震惊      

VVD说该政党对De Kruif 目前是刑事调查中的嫌犯这一事实表示震惊。VVD认为在进行调查的同时她并不能代表VVD。      

当地政党另外写道他们也尊重Kathalijne de Kruif 做出辞职的决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议会,议员,官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