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欧洲两壕PK各占三优势:蓝军主场不败 巴黎拼抢凶

2015-03-12 14:50:36|来源:海外网|字号:

2.gif

据网易体育网消息,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与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队将会在欧冠1/8淘汰赛进行次回合的较量。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总结了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的优劣势。

切尔西的优势:

1.主场优势

蓝军在欧冠比赛中6次主场对战法国球队,获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仅如此,切尔西在其中的5场比赛中还零封了对手。

2.巴黎头牌淘汰赛变病猫

瑞典神塔伊布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一直非常低迷,而在淘汰赛中,伊布的进球效率更为低下,平均每4.9场比赛才能打入1球。

3.切尔西进球方式多

当今世界足坛,定位球是各队取分的关键,而切尔西除了在运动战中进球效率高,在定位球上的进攻效率也十分惊人。据统计,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切尔西通过定位球打入了50%的进球。

巴黎优势:

1.法甲土豪1月11日以来保持不败

巴黎在2015年1月11日以来状态不断走高,在进行的14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而球队的净胜球高达16个。

2.巴黎拼抢凶

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巴黎拼抢凶狠,而这也让球队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上风,仅仅让切尔西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

3.切尔西点球大战胜率低

淘汰赛阶段,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的比赛不在少数,切尔西队在欧洲赛场的点球大战成绩比较低迷,蓝军一共经历了的4次点球大战,只获得1次胜利。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占三,蓝军,巴黎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