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一男子和那只来自“东方的狼”不期而遇

2015-03-12 14:55:53|来源:海外网|字号:

3.gif

据外媒消息"已经有很多人不断地打电话给我问我关于和狼相遇的事儿。",Eddy van der Molen说。3月12日早他在Eemshaven(Groningen一城市)与那只来自“东方的狼”面对面 。他立即把他拍的视频发给了媒体。      

记者Karin Alberts在Eddy van der Molen碰到狼的地点采访他。他说:"这就是我与那匹狼的一次见面的地方,当时我赶着去上班,然后在早上7点左右我看到有个动物从草地蹿出来。当时我还以为是一只体型硕大的狗狗……"      

它继续补充道:"然后狼站住了,离我的汽车大概有有4米远的距离,因此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它,这真是一个令人终身难忘的特别时刻。最终狼还是走开了,因为往来的车辆多了起来。"

 如果它能抓到兔子,说明这只狼还是很健壮的!      

狼专家Jos de Bruin确认来到Eemshaven的狼就是之前那只非常出名的狼。他说:"它的前脚的掌印有9公分宽,10公分长"。"我很惊讶我们今天还能找到它留下的痕迹,说明它在几个小时之前来到过这里。"      

据De Bruin所说,这匹狼还处于幼年。"它在视频的俏皮的行为证明它还是未成年的小狼。另外很清楚的一点就是它一点怕生,我们倒是希望它可以适当的躲藏一下……"      

“它到底这几天吃什么,我们还不是很清楚。 如果它能抓到兔子就好了,说明他还是身强体壮的",De Bruin说。"反正这里有足够多的的獐鹿,但它们跑得太快了,但相比之下,羊更容易抓,毕竟狼还是喜欢吃羊的。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男子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