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已有10万17岁青少年获得驾照

2015-03-12 15:05:3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外媒消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0,000名17岁青少年通过参加2todrive驾驶考试获得驾照。他们可以等到他们18岁的时候,在他们自己选择教练的指导下,开车上公路。

允许17岁青少年参加驾驶考试是从2011年开始的。原来目标是每年会有20,000 名青少年参加该考试,现在这个数字已经被远远超越了。

考驾照在荷兰很受欢迎

2todrive近年越来越受欢迎。2013 年每个月有5000 名17岁青少年参加该考试,去年已经达到每月6000名。

事实证明17岁的司机考得比岁数大的考生要好很多,17岁的2todrive参加者通过考试的成功率达56%,比18岁以上的考生高8%。CBR觉得这可能跟他们的动机有关系。"他们为考试做了充足准备"发言人说。      

在公路上指导他们的教练最低年龄为27岁,并且要有驾驶B执照(B-rijbewijs)至少有五年。

意外事故

交通安全科学研究基金会(SWOV)研究了2todrive项目的成果。比如那些在教练指导下开车的青少年是否较少发生交通事故。在德国是这样。

预计2015年就会有这项研究的成果,然后会决定是否应用到2017年的2todrive考试中。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青少年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