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最大气田格罗宁根气田开始减产

2015-03-12 15:32:58|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经济新闻网消息,3月1日,荷兰格罗宁根气田因天然气开采而多发地震,地区内教堂等建筑受损严重。荷兰政府下令减产。受此影响,欧洲天然气价格走高。

荷兰格罗宁根气田是世界第十大气田,将在2020年中期以前承担荷兰大部分的天然气供应,此外,这里每年还有400-600亿立方米天然气输往德国、英国、意大利和法国。

随着荷兰经济复苏及地震的频发,经济事务部部长决定逐渐减少格罗尼根气田的产量,他下令格罗尼根在2015上半年削减165亿立方米的产量,预计2015全年削减330亿立方米。受此影响,西北欧气价或将上调20%。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气田,格罗宁根,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