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人也是大网虫,每10人中就有9人每天上网

2015-03-13 14:55:58|来源:海外网|字号:

6.gif

据荷乐网消息,不得不承认,荷兰真的是一个极其爱做调查的国家~这次的调查主题是,荷兰人平时是咋使用网络的?

根据CBS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更快的网络速度,更便利的访问方式,以及移动设备的普及,人们通过网络可以干更多事情,想想10年前,每10人中只有7个人会每天上网,现在人们的生活基本已经离不开网络了。

荷兰人每天都上网做啥呢?无非是网购,网上银行,看新闻,看电视剧,但是,岁数大的人使用网络的数量正在逐步增加~大约有75%65岁至75岁之间的老人每天会上网,打网络电话或者发邮件,十年前的数据是43%,看来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因为网络的便利越发变得时尚时尚最时尚!除了用平板,笔记本上网之外,荷兰人还喜欢用手机上网~除了在网上听网络电台,看电视剧,大约三分之二的人会用网络每日浏览新闻。

网上购物,已经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77%的人会选择在网上购买物品,尤其以衣服和旅游产品为主!86%的人会选择通过网络来管理自己的银行,理理财神马的。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人,网虫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