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画家David科幻风格游戏插画图片作品

2015-04-13 14:45:10|来源:海外网|字号:

2.jpg

据肉丁网消息,DavidSmit出生于1983年,他的求学生涯一直往返于阿姆斯特丹和乌特列支,2000年开始学习多媒体设计;2004年进入乌特列支艺术学院学校游戏设计及开发,学士学位荣誉毕业;2007年至2008年修得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艺术史学士和乌特列支艺术学院欧洲媒体艺术硕士学位。DavidSmit的职业生涯始于2006年,一直担任游戏概念设计工作并同时作为自由作者接受委托。2009年时开始在IronWorks担任艺术总监。其作品多次登上过艺术年鉴和杂志期刊。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插画,画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