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黄海学院赴荷兰参加世界U19荷球锦标赛载誉归来

2015-04-15 14:58:53|来源:海外网|字号:

4.jpg

据莆田网消息,近日,由国际荷球联合总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杯青少年U19荷球锦标赛”在荷兰弗里斯兰省首府吕伐登市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荷兰队、比利时队分获冠亚军,中华台北队位列第三,中国队也获得第十一名的好成绩。值得称道的是,其中两名国家青年队队员分别是来自青岛黄海学院大一新生冯之鹏和林英莎,他们经过层层选拨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并参加了本次比赛。据悉,这是我国第三次,同时也是青岛黄海学院第一次参加世界级青年荷球比赛。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黄海学院,荷兰,锦标赛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