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欧洲迎来首个中国游客包机航班

2015-04-21 15:06:11|来源:人民网|字号:

8.jpg

4月20日清晨7时35分,一架载有约400名中国游客的空客飞机降落在比利时东南部列日机场,这是欧洲迎来的首个中国游客包机航班。

列日市地理位置独特,距离荷兰边境只有30公里,距离德国边境也只有45公里,是欧洲铁路的重要枢纽之一,乘火车去巴黎只用两个小时。

从4月20日开始,列日机场每周都将迎来三个中国游客包机航班,也将送走三个中国游客包机航班。本次航班4月19日从西安起飞,本周内列日机场还将迎来两个中国游客包机航班,分别从沈阳和天津起飞。中国游客抵达列日之后,除了在比利时旅游之外,还将分别前往欧洲其他国家如德国、法国、荷兰等。

为了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当地政府和机场把机场大厅布置得一派节日气氛。“热烈欢迎”几个红色汉字出现在大大小小的显示屏上,格外喜庆和醒目。当地艺术团载歌载舞,展示当地传统艺术。饮料、红酒、水果、羊角面包摆满了桌子,装帧精美的纸袋里为每位游客准备了一份当地特色巧克力。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航班,中国游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