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新闻推荐 >  > 正文

性感美丽网络女主播的日常(图片)    (1/19)

查看原图 2015-04-21 08:50:47来源:中新网
性感美丽网络女主播的日常(图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在中国的网络女主播世界中,男子在这里找到虚拟的陪伴,女子则在这里找到财富。某网站是一个在线网络平台,上面有10000多名女主播,任何人可以在这里记录自己的歌声,琴声,舞蹈,或者仅仅是聊天。孙小猴、相公这样的女子只是该网站上上千万个女主播之一。

这些女主播大多是歌手,观看或收听节目的人90%是男性,大部分年龄都在20岁至25岁之间。在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现的可爱就可以,并不需要明确的表达出性感。爱慕者会送她们虚拟的礼物,有的甚至价值数千元人民币。一名网络女主播表示,她们并不认识这些网络直播的使用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的能感觉到这些人的支持,而这种支持会提高她们自尊和自信。

在国内,约有50家网络公司经营这种视频聊天服务。这些平台的运营费用50%至70%来自使用者的捐款。有些听众本来只是转移一下注意力开始接触视频聊天,但却不知不觉中沉迷其中。网站的负责人表示,网站对于使用者有着严格的要求,对于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有着清楚的界定。

推荐阅读:<>

2015东京车展 车模翘臀露底频走光(组图)

丁字裤美女湿身浴室写真 露点了么我没看清

图揭英国黑帮的情色世界

校花浴室薄纱披身湿身诱惑

揭秘充气娃娃制作全过程(图)

童颜巨乳激丁字裤 日本AV女优来华捞金手段大起底

性感女模现身农户 裸大腿放鞭炮(组图)

魂牵梦绕! 韩国主播米娜妖精般的S曲线

美女成“灾” !乌克兰全球十大美女城市居首(图)

又是一年艺考时 现场素颜美女谁最出挑(组图)

实拍韩国街头未整容女孩(组图)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