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2015国际食品安全会召开 皇家菲仕兰分享经验

2015-04-24 14:51:43|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3.jpg

4月22日,2015年(第六届)国际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开幕。

4.jpg

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杨国超接受媒体采访,介绍荷兰乳品产业链安全和控制。

4月22日日,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六届)国际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从新视角、新高度来深入交流探讨如何以建设强大的中国食品安全产业链为目标,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荷兰皇家菲仕兰应邀参加大会,分享皇家菲仕兰“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营理念和“星球计划”品质体系,并设立展台与专家、学者进行更多交流和分享。

目前,中国食品安全水平较之以往有了很大提升,但随着产业链建设的强化,各种隐性矛盾将浮出水面,需要面对并化解。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教授分析,2014-2015年中国食品安全面临的主要风险与挑战表现在原料污染、造假、外源性风险加大、科普力度薄弱。其中,食品安全风险前移,原料污染成第一大风险,涉农企业成高危群体,但短期内难以有效化解。据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跟踪调查,自2012年以来对中国食品安全的关注点,已开始从中间部分向前端发力。涉农企业成新一轮被舆论关注的“高危群体”,如何确保原料安全和品质成为中国食品工业的重大课题之一。全产业链是实现食品安全的重要基础,近年来这一潮流在全球得到重视和发展。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食品安全,皇家菲仕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