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中国荷兰文化传媒论坛”在荷兰诺德维克市举行

2015-04-27 15:17:50|来源:光明网|字号:

    

13.jpg

    光明网荷兰诺德维克4月24日电 4月下旬的荷兰,一望无垠、姹紫嫣红的郁金香盛放在蓝天下。4月24日“温馨之约——中国荷兰文化传媒论坛”在欧洲创意产业强国荷兰的诺德维克市举行。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于论坛举办当日,书面回答了记者的采访提问。吕特认为,中国与荷兰在包括科学、文化领域在内的多个领域里有着良好的合作,事实上,中国处于荷兰文化政策的优先地位。他表示,希望中荷两国文化关系取得更加深远的发展。去年,两国再次签订了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协议聚焦三个优先领域,即创意产业、博物馆管理与电影。他非常愿意促成中荷艺术家和文化机构成为合作伙伴,双边合作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两国文化的丰富性,希望不断强化当前的双边文化关系。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诺德维克市,中国,传媒论坛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