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超酷的男人玩物!荷兰蒸汽动力摩托车

2015-04-30 15:40:19|来源:海外网|字号:

Revatu老板Rene van Tuil毫不掩饰自己这辆摩托车的创作灵感——设计师Colby Higgins在2011年的设计作品“Train Wreck Bike”概念摩托。工业设计师Higgins的3D效果图给我们展示了“复古机械魅力”,而且为他的设计做了大量宣传。

van Tuil的作品很尊重“Train Wreck Bike”的设计,各个角度都很明显有这个设计的影子。主传动是一个机轴可以通过偏心轴装置转动后轮,在机械原理和视觉上看都是模仿蒸汽火车的作品。

加个鸣钟和汽笛就更是无法不让人想起火车,而它的摩托车特色装置在前半部分。在它的前半身装了两个减震器连着转向轮,拖拽式结构,鼓式刹车。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玩物,超酷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