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超酷的男人玩物!荷兰蒸汽动力摩托车

2015-04-30 15:40:19|来源:海外网|字号:

更重要的一点还在于,Higgins的是概念设计,黑珍珠是可以骑的摩托。不过没有官方的技术描述,马力、扭矩和重量这些数据也没有透露。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它的最高速度是8km/小时,勉强超过步行速度。它的轮胎擦过沥青不会生热,讽刺的是在地面几英尺的车上还有个烧着的锅炉……所以它肯定不会像其他摩托车一样真的用来骑行。

现在让它上路为时尚早,但至少我们知道了它能储存多少煤和水。如果是短距离的话,还是更可行的,Rene van Tuil自己就骑着黑珍珠试了一下。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玩物,超酷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