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荷兰设计师在四川山间造了一处温泉度假村

2015-05-08 14:35:27|来源:海外网|字号:

13.jpg

据《好奇心日报》消息,8 年前,位于莫干山麓的「裸心谷」建成,以主张客户在接近原生态的环境下放松身心的设计,先后斩获中国最佳可持续发展酒店奖、亚太地区最佳建筑酒店奖等众多奖项,操刀其室内设计的是一对来自荷兰的设计师夫妻档 Wendy Saunders 和 Vincent de Graaf。 

2006 年,两人在上海成立了 AIM Architecture 事务所,想要做一些有坚持的、不愿为市场妥协的事。用 Wendy 与 Vincent 的话说,他们的目标是创造美、自由应用、智能建造、原创性和可持续性。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四川,温泉度假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