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新闻推荐 >  > 正文

“性感天使”梦露18岁海滩写真 傲人上围太惹眼    (13/24)

查看原图 2015-06-02 09:07:00来源:中青在线
“性感天使”梦露18岁海滩写真 傲人上围太惹眼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这是玛丽莲·梦露1949年拍摄的一组照片。不同于现在的“时尚大片”,这组照片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然。无论是照片的色彩还是梦露的举止,抑或是她特有的笑容和并不消瘦的身材,仿佛能都把人拉回那个时代似的。那种属于上个世纪的怀旧情绪,赋予了照片独特的美感。

1949年,18岁的梦露还叫着原名Norma Jeane ,她以模特儿身份接受摄影师迪耶纳(Andr de Dienes)的邀请,在纽约长岛海滩边拍摄。她的纯真活力、一颦一笑,都那么令人醉心。迪耶纳回忆当时帮她拍照的经历,表示梦露“简直是一个落入凡间的性感天使,令我深深着迷。”

这些照片在很多年内都不曾公开,甚至到梦露死后多年,摄影师迪耶纳也未曾想过用它们赚钱。最后是梦露的粉丝在摄影师家中无意发现了这些照片,它们才得以重见天日。迪耶纳将这些照片收为自己的回忆。或许在他心中,梦露一直都是那个18岁的对生活充满着憧憬的少女Norma。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