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荷兰最大零售企业阿霍德门店考察:多业态发展

2015-06-05 15:27:35|来源:海外网|字号:

联商网消息,近日,由联商网·知了壳组织的2015欧洲商业自有品牌考察,一行12人前往欧洲进行为期两周的商业考察,参加了由欧洲资深零售专家分享的自有品牌培训,并重点参观了荷兰、比利时、德国等国多家优秀零售企业,以及在荷兰举行的全球最大的自有品牌展览;本文介绍的是荷兰最大零售企业阿霍德旗下的两家门店。

阿霍德是荷兰最大零售企业,有超市、便利店、药妆店等多业态,门店700多家;在自有品牌经营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将自有品牌分为四个级别:经济的、标准的、品质的、有机的。

1_副本.jpg

图为位于阿姆斯特丹最繁华商业街上的一家便利店,以食品为主。

2_副本.jpg

有大量的熟食、即食品。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业态,门店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