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新闻推荐 >  > 正文

美9岁女孩亲自动手 为流浪者建造房屋    (1/8)

查看原图 2015-06-09 08:49:13来源:环球网
美9岁女孩亲自动手 为流浪者建造房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年仅九岁的小女孩海莉·福特(Hailey Fort)正在建造流动房屋,以期为流浪者们提供居所。

自5岁起,海莉就非常同情街上的流浪者.在家人的帮助下,海莉给他们提供自己亲手做的流动房屋。现在的她已经能够非常熟练地使用钉枪、液压机和电钻之类的电动工具,而她做的小房子隔热防寒性能都不错。今年,海莉计划造出12座小房子,为流浪者们遮风挡雨。

除了造房子,海莉也在种植蔬菜,为流浪者们提供食物。她还捐赠出1000份洗漱用品,500份女性卫生用品、100件外套和10个信箱,并找好了用来安放流动房屋的地方。(朱雪阳 李宗泽)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