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新闻推荐 >  > 正文

墨小镇成全球最危险的地方 谋杀成常态    (1/15)

查看原图 2015-06-10 13:38:33来源:环球网
墨小镇成全球最危险的地方 谋杀成常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原本静谧安详的墨西哥农业小镇Paso de Ovejas自镇长全家被灭门后笼罩上了死亡阴影。在贩毒团伙的恐怖统治下,谋杀、绑架、光天化日枪决常态化,这使得该镇现已成为全球最危险的地方。

在镇上经营着街角小店的茱莉亚·塞万提斯(Julia Cervantes)表示,镇上4天没见血光就已经很稀奇了。她的小店紧邻镇上唯一的酒吧,而那里现在满是弹孔,成为公开的枪决之地。不少无辜的百姓就因为酒后失言遭到处决,并陈尸当场,直到警察来收敛尸体。

镇上的警局对今年受到残杀的58名遇难者坐视不管,为保证自己安全,他们2014年年初就在警局门口筑起了一英尺厚的路障。尽管十分忌惮在镇上横行的贩毒团伙,百般躲避,一直处在防御状态,今年3月,警察局局长大卫·格雷罗(David Guerrero)仍遭毒手,残缺不全的尸体被抛在中心广场。

据悉,所有惨案皆源自2011年12月该镇镇长阿道夫·拉米雷斯(Adolfo Ramirez)拒绝向名为“Zetas”的贩毒集团妥协,不愿割让小镇供其活动。随后,贩毒集团将镇长全家残忍杀害,小镇长达4年的无政府混乱状态从此开始,成为毒品交易、武装冲突、绑架频发的“死亡小镇”。(实习编译:郭慧超 审稿:朱盈库)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