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新闻推荐 >  > 正文

“跟我走”情侣大婚 发布系列婚礼照    (1/23)

查看原图 2015-06-11 10:00:57来源:环球网
“跟我走”情侣大婚 发布系列婚礼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俄罗斯摄影师穆拉德·奥斯曼(MuradOsmann)因拍摄一系列女友牵手带其环游世界的照片而在Instagram上走红。近日他与女友纳塔莉·扎哈罗娃(Natalie Zakharova)开启了两人最重大的旅程: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随后他发布了女友身着婚纱引领他向前走的系列照片,再次引发网络热潮。

两人此前环游世界的“跟我走”系列照片不仅帮助摄影师赢得了260万名粉丝,其创意和美感也让人们纷纷效仿。他们在好莱坞、巴厘岛、香港新加坡等地游玩拍照,照片中都是他向美丽的女友伸出手,而女友在前方带路的标志性姿势。摄影师的创意是受到了旅途中女友不耐心的启发,当他停下来拍照时女友总是想要拉着他向前走,由此产生了一系列令人拍手叫绝的美照。

这对住在莫斯科的新人在过去的5年中在世界各地游历,如今他们也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众多粉丝纷纷在“推特”上祝贺他们,很多粉丝都是他们“跟我走”系列照片的追随者。(张晓莉 朱盈库)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