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粉色盐湖惊艳世人 盘点地球上五颜六色的湖    (4/13)

查看原图 2015-06-16 08:30:21来源:四川新闻网
粉色盐湖惊艳世人 盘点地球上五颜六色的湖
黄龙彩池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在我们的印象中,湖泊像大海一样,蓝色是它们的主色调。然而,在克里米亚刻赤半岛的海岸附近,有一个名为可雅什科夫(koyashskoye)的粉色盐湖,以其绝美奇异的景色,惊艳了世人。

在摄影师的镜头下,盐湖在一天时间内随着光线的不同而变幻美景。粉色的湖水、被盐水吞噬的岩石,看起来都不像人间的景象。据研究称,可雅什科夫盐湖因为湖中的藻类而变得与众不同,每当海水盐度增加时,这种藻类就会迅速生长,藻类的快速繁殖让湖水的颜色变得鲜艳,进而散发出彩色光芒。

实际上,除了雅什科夫粉色盐湖,世界上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湖泊,它们以奇特瑰丽的风景,让人心生向往。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