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英国摄影师航拍捕捉海滩美景(组图)    (10/12)

查看原图 2015-07-13 09:52:10来源:环球网
英国摄影师航拍捕捉海滩美景(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28岁的英国摄影师汤米·克拉克(Tommy Clarke)的一组绝美海浪沙滩照近日引起广泛关注,所有照片均是由汤米本人在直升飞机或小型飞机上拍摄的,照片中包括旧金山盐湖、地中海圣特罗佩斯及悉尼的邦迪海滩等多处美景。

据悉,汤米童年时曾在英国的多赛特郡生活,而每逢节假日他都会去海边度假玩耍。这段生活经历使小汤米萌发了对海滩海浪的兴趣,并为日后的拍摄埋下了伏笔。谈起航拍照片的原因,汤米表示,人们都是会身着最鲜艳的衣服来海滩游玩,而不是选择像米色那样素雅的颜色,这就是多姿多彩的海滩魅力。而航拍可以捕捉到整个海滩的美景,使人们看到不同角度的景色。

在所有的摄影集中,汤米本人最爱的是一组拍摄于旧金山盐湖的照片,该组照片的拍摄准备时间长达三年之久。从数码单反相机到老式照相机,这位大胆创新的摄影师使用各种类型的相机进行拍摄,最终呈现出别样的绝美景色。(王子聪 朱盈库)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