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英国兰博基尼与宾利相撞 上演速度与激情    (3/6)

查看原图 2015-07-14 09:37:58来源:环球网
英国兰博基尼与宾利相撞 上演速度与激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凌晨2点左右,英国埃塞克斯郡格雷士的2辆超级跑车在莫里森超市附近相撞,两部豪车均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悉,事故中的2辆跑车分别为一辆金色的兰博基尼盖拉多和一辆蓝色的宾利欧陆GT。兰博基尼失控后撞向了蓝色的宾利。相撞后两辆跑车失控,全速冲向了莫里森超市停车场的木栅栏。事发后,兰博基尼后保险杠被撞坏,而宾利车的前脚架被撞得粉碎。

住在事故发生地附近的36岁摄影师丹尼尔·帕奇(Daniel Patch)坐在自家休息室时忽然听到了疾驰而过的兰博基尼的嘶吼。在听到汽车引擎的声音后,他决定起身去看看究竟。目击现场惨状后他随即拨打了“999”报警电话。

凌晨5点,他看到了一辆拖车将兰博基尼拖走,但是不清楚宾利车到底情况如何。之后警方声明,事故中无人员伤亡。目前,来自伦敦的21岁兰博基尼驾驶员因被怀疑偷窃车辆而被警方逮捕,正在等待审问。(张锦 朱盈库)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