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新加坡情侣拍“棺材”主题婚纱照    (2/8)

查看原图 2015-07-17 10:01:59来源:环球网
新加坡情侣拍“棺材”主题婚纱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近日,新加坡一对情侣拍摄了一组“棺材”主题婚纱照。照片中的这对情侣或坐在棺材上或躺进棺材里拍照。之所以选择这个不同寻常的主题,是因为这两位新人均为殡仪业工作人员。“死亡”成了他们婚纱照的最重要部分。

照片中的29岁新娘名叫詹妮·塔(Jenny Tay),身穿一袭及地长裙。她30岁的未婚夫达伦·程(Darren Cheng)则身穿无尾晚礼服。尽管主题有些惊悚,但这对情侣的婚纱照精美绝伦。婚纱照的拍摄地点选在新加坡的一家水上公园。照片中,这对新人蜷缩进棺材内,似乎在诠释婚礼上“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的誓言。

谈及“死亡”主题,新娘并不避讳。她说:“谈论死亡很重要,它是每个人生命的一部分。很多亚洲国家经常认为那是消极的。我们希望能打破这个禁忌,鼓励人们以开放的心态面对死亡。”新郎承认,刚刚得知未婚妻选择的这个主题时有些吃惊,但随后便欣然接受,因为这适合他们的职业。

这组婚纱照被传到网上后,引起网友们的一阵躁动。网友们赞扬了这对新人“独一无二”的拍照方式。但新娘表示,为了不吓坏参加婚礼的宾客,他们决定不在婚礼宴会上展示这组照片。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