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摄影师拍7万张照片展现绝美天气    (1/11)

查看原图 2015-07-20 15:29:47来源:环球网
摄影师拍7万张照片展现绝美天气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摄影师杰夫·博伊斯(Jeff Boyce)拍摄了7万张有关龙卷风、闪电、雷暴、北极光等现象的照片,并将其合成为一部5分钟左右的短片——《稳定性的边缘》,将地球上最绝美的景象展现给世人。

据报道,杰夫带着他的两部佳能6D相机,横跨了美国15个州,穿越了2万英里(约3.2万公里)才捕捉下这些最美的瞬间,其中不仅包括雷电风暴、龙卷风等极端天气现象,还有难得一见的极光。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他是一个勇于冒险的人,他对摄影的兴趣就在于对一些惊人、壮观且独特的天气现象的追逐和记录。也正因如此,他既不惧怕站在龙卷风、雷暴的中心,也甘愿在一天内驱车800英里(约1300公里),只为寻找一些令人惊叹的景象。

这7万张照片不仅体现了他对摄影和大自然的热爱,还将带着读者共同领略自然的壮美和力量。(周忆瑜 朱盈库)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