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墨西哥"天气预报女孩" 性感走红 节目收视率爆表    (5/7)

查看原图 2015-07-29 10:00:53来源:国际在线
墨西哥"天气预报女孩" 性感走红 节目收视率爆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观点网7月26日报道,“天气预报女孩”这一词汇在墨西哥社交网站走红,事件主角名叫耶内特-加西亚,因性感的身材和绝佳的着装,她迅速在各大社交网站俘获了观众和网友们的视线。

耶内特-加西亚会将自己每天主持的天气预报片段上传到自己的YouTuBe账号上,满足那些不能在电视上收看到她节目的粉丝的需要。现在,她在Instagram图片社交网站上已有40万粉丝,被网友称做“天气女孩”。而她主持的地方天气预报节目,因其个人魅力和影响力,数周内的收视率急速爆表。

现在,耶内特-加西亚的走红程度已经超出墨西哥国内,很多外国媒体纷纷报道这名性感女孩在墨西哥创造的走红奇迹,并被很多媒体称作是第二个金卡戴珊。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