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各国空姐风情大比拼(组图)

2015-08-04 11:04:02|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在单调乏味的空中旅行中,空姐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美丽着我们的行程。笑容的背后,她们是公司慈善事业的亲善大使,也饱受“内修传统文化精粹,外兼西方先进科学文化技术”企业文化的薰陶。

  最具欧洲风情空姐:法国航空

各国空姐风情大比拼:看看究竟哪国最风骚性感

  最具欧洲风情空姐:法国航空

  她们来自世界时尚之都,制服堪称大气、时尚、考究,由克莉丝汀·拉克瓦重金打造,素雅端庄又美轮美奂,被誉为“世界最美空乘制服”;她们很优雅,无论年轻与否,个个有型有款;她们很淡定,无论乘客要求多过分,都能如春风化雨般满足;她们很有品味,购买机上免税品时,是你最好的形象咨询师,在提供餐饮服务时,能给具最合适的美酒配搭建议。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空乘制服,审美范式,空姐制服,皇家,韩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