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各国空姐风情大比拼(组图)

2015-08-04 11:04:02|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在单调乏味的空中旅行中,空姐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美丽着我们的行程。笑容的背后,她们是公司慈善事业的亲善大使,也饱受“内修传统文化精粹,外兼西方先进科学文化技术”企业文化的薰陶。

  各国空姐风情大比拼

  在单调乏味的空中旅行中,空姐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美丽着我们的行程。如果你有机会跨国旅行,你会发现,世界各国的航空公司因经营理念的差异,空姐的制服和服务方式也各不相同,明显打上了地域文化的烙印。如新加坡空姐的柔美旖旎,法国空姐的时尚优雅,韩国空姐的温柔标致,英国空姐的烈焰红唇……本文通过20家不同国家和地区航空公司的空姐文化展示,带给您一次世界空姐风情之旅。

  最具亚洲风情空姐:新加坡航空

  Singapore Girl,是国际航空业辨识度最高的人类形象,也是一个小国的化身,甚至获得了新加坡旅游的“杰出贡献奖”。早在20多年前,她们的蜡像就进驻了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身着 Pierre Balmain 设计的马来沙笼可芭雅服装的她们,笑靥如花,柔情似水,集亚洲式的优雅与好客于一身,由内到外到散发出柔美旖旎的亚细亚风情。

各国空姐风情大比拼:看看究竟哪国最风骚性感

  最具亚洲风情空姐:新加坡航空

  新航空姐之服务,更被视为机舱服务的教科书:她们或蹲或跪,以保证旅客能平视或俯视自己,减少不必要的压迫感。难怪尽管转机辛苦,不少商务客也情愿中转新加坡,以享受新航之贴心服务。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空乘制服,审美范式,空姐制服,皇家,韩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