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英摄影师拍“飞行中的食物”(组图)    (5/9)

查看原图 2015-08-11 10:14:31来源:环球网
英摄影师拍“飞行中的食物”(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在8月9日报道,近日,伦敦摄影师彼得·格雷戈尔奇克(Piotr Gregorczyk) 拍摄了一组主题为“飞行中的食物”的图片,在失重状态下展示食物在半空飞行的状态,改变了人们看待食物的角度。

彼得痴迷于拍摄快速移动的食物。他最新的摄影作品“飞行中的食物”,捕捉食物飞出盘子和食物飞进平底锅的瞬间,重新定义了何为飞行中的食物。这些照片展示了食物在失重状态下的样子,无论是食物还是调味品都失重漂浮在半空中。

彼得表示,希望这些照片能改变人们对健康食谱沉闷的看法,给健康食谱的形象带来视觉上的兴奋和味觉的刺激。(蔡婷婷 李宗泽)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