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新闻推荐 >  > 正文

新西兰摄影师航拍全球名胜 美轮美奂(组图)    (1/10)

查看原图 2015-08-15 14:17:35来源:国际在线
新西兰摄影师航拍全球名胜 美轮美奂(组图)
查普尔拍摄的印度新德里灵曦堂全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2012年至2014年间的18个月内,新西兰摄影师阿莫斯·查普尔背着航拍多轴飞行器和照相机环球旅行,以鸟瞰的视角拍下了一些全球著名的风景,包括西班牙巴塞罗那街景和印度古迹泰姬陵,美轮美奂。

据悉,查普尔走访了西班牙、印度、匈牙利、荷兰、土耳其等多个国家,以罕见的角度从空中拍下了巴塞罗那圣心圣殿教堂高耸入云、印度泰姬陵巍然屹立在恒河边上的景象。此外,他的照片还向人们展示了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以及荷兰星城布尔坦赫城的全景,让人赞叹。(米粒)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