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哈士奇的“服装秀”:华丽变身霸道总裁    (4/12)

查看原图 2015-08-17 09:37:20来源:国际在线
哈士奇的“服装秀”:华丽变身霸道总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报道,“神犬”哈士奇向来以呆萌、智商低著称。当它们被摄影师穿上各种各样的衣服后,华丽变身各种霸道总裁和知识渊博的博士,有趣的模样让人耳目一新。

据悉,25岁的俄罗斯摄影师埃丽卡·科格夫近日为一些哈士奇犬们拍摄了一组“服装”大片。她用针织衫、连帽衫、衬衫和眼镜等来装饰这些呆萌的神犬,在她的镜头下,哈士奇们从霸道总裁到知识渊博的博士,好像都驾轻就熟。

在其中一张图片里,一只哈士奇在壁炉旁,身着衬衫、戴着眼镜,看起来十分严肃。而在另一张图片里,毛茸茸的哈士奇幼犬则在地板上四处打滚,显得十分活泼。她们各式各样的装扮让人忍俊不禁。

埃丽卡自己并没有养哈士奇或其他种类的小狗,但她认识很多拥有宠物狗的人。她表示,当一直被这些神奇的小狗围绕时,就很容易从中得到创意的启发。(米粒)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