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迷失方向!全球八大最神秘壮观的迷宫

2015-09-01 09:39: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在古希腊的神话里,迷宫是由代达罗斯设计出来囚禁弥诺陶洛斯的。而位于马萨诸塞州,丹佛斯的康纳斯农场中就有一座,其本身就令人毛骨悚然的玉米田迷宫,至今已经吸引了许多冒险者慕名而来。今年,这里的“塞伦女巫”迷宫造型又给它增添了一种诡魅的色彩。

  据网易消息,在古希腊的神话里,迷宫是由代达罗斯设计出来囚禁弥诺陶洛斯的。迷宫揭示了人类精神中表现出来的双重特性:复杂与简单;神秘与可知;感性与理性。他们象征着自由意志与现实命运之间永恒的哲学矛盾。

  1、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

迷失方向在全球八大最神秘壮观的迷宫

  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

  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创建于安德尔河畔的海纳安德尔,里面种的是向日葵,每年冬天,农夫们会重新设计并播种,到了春天就又长出一个全新的迷宫图案。1996年开园时,有超过 85000多人试图走出这片10英亩的迷宫。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迷宫,弥诺陶洛斯,迷失方向,树篱,玉米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