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当年老师的这些“口头禅” 很想再听一次

2015-09-10 10:25:35|来源:人民日报|字号:

摘要:每道题您都讲过很多遍,可是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一上考场就忘记。您严防死守,不让我们谈恋爱,说上大学了,我们就自由了;可是我们上了大学后,您又说等到工作后,我们就自由了。

  今天,教师节。

  离开校园多年,已为人父、为人母的你是否还能记起当年老师的“口头禅”?“我再耽误三分钟”、“整个楼就听见咱们班最吵”、“这道题我讲没讲过”……曾经的厌烦与嫌弃,如今已经变成了回忆与怀念。

      让我们再一次回味老师们那些令人难忘的“口头禅”吧。

  不许东张西望,不许窃窃私语,更不许在桌洞里摆弄东西。课堂上,您不止一次数落我们,我却笑您管得太宽,现在才知道这是为了我们好。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口头禅,老师,课堂,校园小说,批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