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华人商业人才协会举办迎新交流晚会

2016-02-26 08:58:14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中国侨网2月25日电荷兰《中荷商报》报道,2月12日,由荷兰华人商业人才协会及海牙唐人街商会联合海牙de Bijenkorf在海牙女王店共同举办了迎新交流晚会。出席晚会的有荷兰华人商业人才协会主席AtomZhou,海牙唐人街商会主席Chang Wong,海牙市经济部亚洲办事处主任Ronald Koster,中资企业代表等共计100多人。

荷兰华人商业人才协会主席Atom Zhou在开幕词中表示,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第一次和海牙女王店共同举办华人迎新活动,华人在荷兰作为重要的消费群体,为女王店的发展壮大贡献出不小力量,此次活动将更加拉近两者之间的关系,并希望今后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交流庆祝活动。

海牙唐人街商会主席Chang Wong在致辞中首先对唐人街商会做了简要介绍,作为一个海牙本地的组织,商会希望通过此平台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海牙唐人街,并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唐人街投资。此外,他还给在场的每一位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今年,海牙市政府发布新政策,将允许更多的餐馆在唐人街开放,商铺数量将会上原有的2倍,特别是亚洲类餐馆。

海牙市经济部亚洲办事处主任Ronald Koster和海牙女王店经理Christian van Drumpt也分别致辞,肯定了海牙华人为该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荷兰人民对中国文化的兴趣日益浓厚,他们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中国人前来荷兰,这将促进中荷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