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将在荷兰办体验赛

2016-03-09 09:39:00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门头沟第七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的最新赛事安排出炉。本届大会将继续采取分站赛形式,将设5个分站场、2场体验赛。最引人注意的是此次徒步大会首次走出国门,会将1场体验赛站点设在荷兰奈梅根市。

据门头沟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际徒步联盟(IML)的重要成员,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的办会水准和办会规模得到国际徒步联盟的充分肯定。“今年,大会组委会受荷兰皇家徒步协会邀请,将组织一支徒步达人小分队,前往遥远的郁金香之国荷兰,参加第100届‘奈梅根四日长走大会’。”这名负责人透露,前往荷兰参加徒步大会的名额只有30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组委会。

此外,徒步大会继2015年首次在外省湖北神农架设站后,今年还将在广东梅州、大连设立站点。(李梦婷)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