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小费之夜”收入较往年减少

2016-05-30 09:39: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0日电 今年的“小费之夜”(Nacht van de Fooi)虽然参加的酒吧、餐馆、快餐店等餐饮食肆有所增加,达到将近600家,可是,收入只有65000欧元,较往年减少。

“小费之夜”活动在包括Maastricht、Wageningen、Groningen、Breda、Delft、Eindhoven和Den Haag等十四个城市中展开,今年是第十二届。“小费之夜”活动的收入作慈善捐款用。今年的收入,捐作印度的小客车tuktuk的修理厂,以及建造75个女公厕之用。此外,购买一批纺织机械提供给孟加拉国,希望能够协助25名妇女就业。

2015年的时候,有570间餐馆酒吧等食肆参加。

在“小费之夜”收入的基础上,社会团体Wilde Ganzen将捐款追加一倍。(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