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荷兰人钟情户外游 度假车热销

2016-07-13 09:06: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13日电 行业组织Bovag的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售出的各款旅游度假车销量有所增加,可以自行上路的度假房车(camper)一共有1078辆,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4%,度假拖车(caravan)也增加了5%。

  一辆全新的度假房车(camper)售价大约80000欧元,二手车在20000欧左右。数字显示,65岁以上的老人多购买全新的房车,估计是因为这个阶层的人士有比较厚实的经济基础和度假的条件:孩子长大迁出了,住宅的按揭贷款也还清了,退休后也有更加充裕的时间了。

  年轻人现在也很时兴利用度假车到处旅行,不过,他们多是以租用的方式。

  现在,很多度假房车设备先进豪华,配有特大电视机、空调机、可以自动平衡的固定设备等等。(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