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和空难死者遗属达成赔偿协议

2016-07-18 10:04: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18日电 在马航MH17被击落两周年之际,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和大部分荷兰死难者遗属达成了赔偿协议。这是代表荷兰遗属的律师Veeru Mewa透露的消息,不过,双方约定,对赔偿条款的内容保密,

根据蒙特利尔条约(Verdrag van Montreal),航空公司要对空难死亡或受伤的旅客负责,每人的赔偿最高可以达到13万欧元,但是,要视具体情况决定,每个难属获得的补偿多寡,根据各个个人的实际情况而有所不同。

先前,荷兰的难属已经获得航空公司的一笔费用,用于遗体的殡葬或火化,此外,还可以预支37000欧元。

这项和马航的谈判是2014年11月由一个律师团展开的,过去数月,谈判密锣紧鼓进行,今天,官司可以说告一段落。(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