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中小型金属企业增势强劲

2016-08-05 09:47: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0361637931090.png

海外网8月5日电 荷兰媒体《电讯报》报道,经过6个季度的小幅增加后,中小型金属企业的数量在2016年第二季度大幅增加,金属行业订单数量增加,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行业组织Koninklijke Metaalunie (拥有1.3万会员,是最大的中小型金属企业组织)的主席Fried Kaanen说:“整个金属行业的情况终于好转,预计这样的良好势头还将继续保持下去。企业家们的信心比起前几个季度增加了不少。”

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国内和国外的订单开始增长。有三分之二的企业家预计今年的销售额会上升。此外,经济晴雨表显示,众多企业提高了销售价格,这是近5年来的首次。售价的提高将对收入产生积极的影响,取得盈利的公司数量也相应增加。

随着经营情况的改善,金属行业的就业机会也出现明显增加。将近40%的企业有两个以上的职位空缺,而在过去的几个季度,只有20%至30%的企业有1到2个空缺。受访的25家企业平均拥有员工25人,其中22人签的是固定工作合同。(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