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荷兰使馆举行庆祝建军89周年招待会

2016-08-08 13:20: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8日电 据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消息,7月28日,中国驻荷兰大使馆陆、海、空军武官魏海大校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夫妇和使馆全体外交官出席。荷助理国防军司令罗兰德·德·扬准将及荷政府其他部门官员、在荷国际组织官员、各国驻荷武官、旅荷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200余人参加。

  魏海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军队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国际反海盗等多样化军事行动的相关情况,指出中国将始终坚持和平发展道路与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军队也将在捍卫国家主权、安全与发展利益,维护地区与国际和平稳定方面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关于中荷两军关系,魏海武官指出,在高层互动的带动下,中荷两军合作领域日益广泛,交流互动日益频繁,两军关系保持健康、务实发展。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对中国在经济、国防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对中国军队在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