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基浦机场免税品价格坑!有些居然比平时贵一倍

2016-11-25 16:00: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5日电荷兰微生活报道,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出发,搭乘国际航班的时候,想必大家都会花点时间逛逛机场的免税店。看着货架上那些诱人的商品,都打着免税的标语,再按外面的增值税一算,啧啧啧,实在是太划算了。那必须得买买买啊!

014.jpg

然而,机场免税店里的东西真的如你想象那般划算吗?让荷兰消费者组织(Consumentenbond)为你揭秘。

根据荷兰消费者组织的调查,消费者在机场时常常被误导,他们不经意的买了很多以为是免税,实际上却不免税的东西。换句话说,消费者在机场买的免税商品,虽然免去了“税”,但是其税前的价格早就不知道被提高了多少。

015.jpg

这么多年来,有多少“无良”的商家打折免税的旗号,误导消费者在机场的免税店里消费。荷兰消费者组织以手机充电器作为一个例子,它在史基普机场免税店的售价是9.95欧(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请注意,这是免!税!后!的价格。然而,机场外,不必交增值税的商场,这个手机充电器的价格也是9.95欧。同样都是9.95欧,这免去的税究竟去了哪儿呢?

016.jpg

价格一样,也就忍了,至少没亏钱。但更没有底线的是,很多以“免税”为名义买着的产品,居然比外面高出近两倍的价钱。Consumentenbond继续给出两个例子。一瓶Chivas Regal威士忌酒在史基普的免税店的价格是41欧,可在网上竟然只需29欧而已。

017.jpg

还有Jean Paul Gaultier的男士香水,在普通网店只要29欧,然而在史基普机场的免税店居然卖到48欧。这也太坑爹了!想想都心痛!那些曾经被机场免税品“骗”去的钱啊!

018.jpg

当然也不是所有在史基普机场的售卖的货品都比外面卖的贵,也有少量是确实便宜的。Consumentenbond的主席Bart Combee说,除非标有“lowest priceguarantees”(最低价保证的)的产品才有可能是价格比较低的。所以小伙伴们,一定注意啦,下回在机场免税店购物一定要理智消费啊!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